永樂社區--社會福利園區興建工程進度

        理事長的話:

    由衷感謝大家對於永樂社區興建活動中心的支持與關心, 永樂人在這塊土地的心力付出,永樂人的願望是真的,賣菜乾推廣地方產業其實只是社區發展的項目之一,但這也是永樂能自給自主永續發展的關鍵。事實上永樂社區的總體營造本身就是一個故事,榮耀的背後充滿著許多歡樂與心酸的小故事串聯而成,當然這也涵蓋活動中心用地經費取得的過程並非如想像中一蹴可及,現今政府政策的改變,政府不再鼓勵社區興建活動中心,地上建築物經費補助不易取得,單憑社區賣菜乾所得,棉薄之力實無法支應龐大工程款,幸得本鄉陳鄉長全力支持,不辭辛苦多方奔波協助爭取經費,現已順利爭取到第一、二期之建設經費且已發包,但仍不足,目前仍在政府各部門尋求協助爭取第三期後期建設經費,若順利的話,期於97年可建造完成大家所殷殷企盼多功能、多用途,能集推廣社會福利的永樂社區--社會福利園區。

    永樂的社造,一路走來感謝曾經幫助或關心永樂的每一個人,也衷心盼望您的參與。

.